新闻动态

NEWS

山东日升获得道达尔集团润滑油经销商资质

添加时间:2017-02-08 14:22:02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山东日升获得道达尔集团润滑油经销商资质。其中道达尔公司(Total)作为全球能源集团领导品牌,世界500强,在全球超过110个国家开展润滑油业务。道达尔工业润滑油产品系列,为众多工业设备提供卓越的润滑保护,并得到了世界众多著名的设备制造厂商的青睐。在电力、钢铁、化工、造纸、纺织、水泥矿山、压缩机、金属加工、食品制造、润滑脂等众多行业获得了广泛的认可。日升与道达尔强强联合,必以高质量的产品和专业化服务,成为您的长期合作伙伴。

  从工业润滑油分类来说,可分为1、润滑油;2、金属加工液&纺织机油;3、润滑脂&特殊润滑产品。道达尔不但承诺向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更承诺以同样一流的服务协助客户有效地使用产品。

  道达尔润滑油技术工程师会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多层次的润滑油专业知识技术培训,以帮助我们的客户了解润滑油发展动态、润滑油的专业知识、现场设备润滑需求、道达尔润滑油及其应用、润滑油使用状况及分析、现场润滑优化管理、润滑故障及排除等。

  通过道达尔润滑油技术工程师的现场技术指导,帮助我们的客户选用合适的润滑油产品、优化现场润滑管理、协助客户解决出现的润滑问题。

免费的油样检测:

  在润滑油使用过程中,道达尔公司将免费提供使用中油品的检测分析服务,并提供相应的报告书,根据检测结果做出判断,给用户提供最合理的建议,以有效的监测手段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并帮助用户适当延长换油期以减少操作成本。为了保证检测报告的公正性,我们选取值得信赖的第三方检测机构。

总成本节省建议:

  总成本节省是是道达尔的一项特色服务,首先通过润滑审核,道达尔润滑油技术工程师与客户现场工程师一起,对客户现场的总体润滑情况进行全面的了解,再结合道达尔自主研发的润滑管理软件TIG,对客户现场总体润滑情况进行汇总,从而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总体润滑方案及成本节省建议。

  我们销售的不仅是产品,更是全方位的润滑解决方案。选择道达尔润滑油,您得到的不仅是润滑产品,更是全方位的润滑呵护!